【瀚冰】缘09

*欢迎三连

*我写着写着就感觉改成ABO还挺可的,然后我就稍微改了改人物设定,提前预定一下,非喜勿入吧


【第九章—异地】


那一晚,月明星稀,一夜旖旎。


那一晚,甜言蜜语,心意相通。


那一晚,是两颗碰撞到一起热情澎湃的心,却又装着不一样的心思。


第二天,林耀正在床上醒来,迷迷糊糊的摸了摸身侧,入手是一片冰凉,找遍了整个出租屋,打了无数遍电话,高访再一次的不见了,就像三年前一般。


林耀正坐在床前不知道该怎么办,又能怎么办呢?忽然,想到什么之后快速的穿上衣服跑了出去。


浅宇楼下,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向一个蹲在地上无声哭泣的男人看去,占南弦站在那人身边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等到那人哭过从地上起来,占南弦都没有组织好该怎么安慰。


“南弦,他又一次抛弃了我,他明明是爱我的,为什么要离开?到底有什么是我们不能一起面对的?”


“耀正,虽然我不知道老高为什么会离开,但我知道他一定是为了你。这三年除了你没有什么是可以影响到他的,我一直以为他无欲无求,只一心扑在浅宇身上,你回来之后我才发现在他心里浅宇和你是一样的重要,所以能让他抛下浅宇离开的只能是因为你。”


占南弦看着对面人安安静静的听他说完,泪水流了满脸却扬起了笑容,心疼的拍了拍他的手臂,说:“我先送你回去,只要老高联系我了,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更何况他离开肯定是希望你能过得更好,你不能让他担心才是。”


林耀正模糊着视线看向占南弦,无声的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意大利,一个穿着灰色西装的男人站在机场出口,看着人来人往的陌生脸孔,哭的像个孩子,不远处一个带着墨镜的女生盯着哭的撕心裂肺的男人渐渐地红了眼眶。


那个女生快走了两步走到男人身边,说:“你明明放不下他,干嘛要出国离开他整的自己这么难受。”


“泠泠,我怀孕了。”


“什么!怀孕!你一个男人怎么怀孕?”


男人抬起头抹了抹脸上的泪水,转头看向身边的女生,淡淡的说:“走吧,回去我再和你说。”


女生名叫季泠泠,A市人,意大利知名中国籍雕塑家,高访青梅竹马,比高访小五岁,20岁那年父母出车祸双双身亡,高访帮她办完父母的后事之后将她送到意大利学艺术。


季泠泠带着男人来到她在意大利的家,一边开门一边还不停的说着:“高访,的亏当初我来意大利了,要不然看你能去哪、住哪?也就我还能免费收留你,让你住豪宅!你得好好感谢我知道不?”


“得了吧你,这房子是我花钱买的好么!我自己花的钱还不能住了?”


“我不管!反正现在这房子写的是我的名字!”


高访无奈的摇了摇头,伸手夺过季泠泠手里的钥匙开门,把行李搬了进去,季泠在身后气急败坏的关上门跟进去。


“我住哪间?”


“你先给我说清楚怀孕是怎么回事?”


高访叹了口气,走到客厅的沙发旁坐下,看向从客厅望出去能看到的透着点点淡蓝色的池水,说:“这个世上其实是分为三种人的--Alpha、Omega、Beta,只是现在Alpha、Omege越来越少,人们就渐渐的遗忘了。每个人大概在青少年的时候会经历分化,Omega...是有生育能力的一种,但也只是和Alpha结合之后才会有可能,本来我也不知道,后来分化成Omega的时候我妈才给我讲了这些,这些年也一直都在用抑制剂,自然没人知道我的特殊,我妈走了之后,我爸将我接回司家也没专门问过我,所以老爷子一直都以为我是Alpha。自始至终Omega都是最弱的存在,我爸怎么可能会允许继承人是个Omega,更何况我现在怀孕了,他更不会让一个为别人生儿育女的Omega存在。”


“可是...你已经分化了,你爸又能把你怎样呢?”


“现在医疗设备太发达了,如若你愿意可以去掉腺体,转为Beta,虽然没有Alpha那么强,但也不受任何影响。司家唯一的继承人给别人生孩子,我爸怎么会接受,传出去他舍不得打死我也得把林耀正打死。”


“既然这样你俩还整出人命来?”季泠泠看了眼难过着的高访,毫不留情的吐槽。


高访低着头叹了口气,仰起头假装快乐的说:“我也没想到会成这样,这不就来投奔你来了。”


季泠泠看了看高访皮笑肉不笑的样子,自己默默地去收拾房间去了。高访站起来走到窗前盯着远处天空的点点云影发呆。


不知道A市的天气是不是像这里一样晴空万里。


不知道林耀正看到自己离开后会不会伤心难过。


不知道林耀正会不会找南弦他们打听我的下落。


你看看,直接承认自己担心林耀正就好了,还拿天气铺垫什么!


季泠泠从楼上下来的时候,看见高访一个人站在窗前的背影,透着的是无尽的凄凉,季泠心里清楚高访从知道这个孩子的那一刻就下定了决心要留下他,可是这个孩子的存在一定会让高访和他父亲反目成仇,前路漫漫啊~


“访哥,房间我给你收拾好了,我们把行李搬上去吧。”


高访慌慌张张地回头,匆匆忙忙的提起行李上了楼,以为季泠不会看见他已经红了的眼眶,季泠没有点破,安安静静的在一旁看着高访收拾东西,看着他将带来的同林耀正有关的东西放进收纳柜的深处,看着他一边收拾一边不住滴落的眼泪。


“访哥,你准备以后怎么办?”


高访擦了擦眼角滑落的晶莹,回道:“先把孩子生下来吧,要不了几个月就得显怀了,我总不能挺着个大肚子工作,你...养得起我这父子俩吧?”


“养不起!你和你肚子里那个得交房租!”


“还没出生的孩子的房租你也还意思要啊~”


“好意思,有本事他的那份伙食你别吃。”


季泠朝着高访翻了白眼,转身出去进了书房处理工作,也不管刚刚被迫失恋的高访,反正自从三年前之后他就已经自愈能力超强了。


日子也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没事的时候季泠就陪着高访看看书、斗斗嘴,每天也能开开心心的不用去想那么多,只是国内就不一样了,司建华得知高访离开并且不知所踪的时候,找上了林耀正...


评论(2)
热度(23)
© 躲猫猫(练手中)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